1011日,以“时代·焕新”为主题的泰禾服务标准暨泰禾·北京公馆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知名作家海岩等大咖共同探讨了未来人居生活在全新服务标准、产品标准等方面的发展变化。
 
地产行业服务焕新与升级乃是大势所趋,而泰禾全新推出的泰禾·北京公馆,正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求,以全新的泰禾服务标准开创行业先河,成为世界城市顶级人居迭代升级的样本。
 
“泰禾的目标是能够成为像华为、阿里这样伟大的企业,在地产行业做到第一品牌。”黄其森表示,泰禾集团做企业首先对社会、对城市有社会责任、有贡献,做好产品,把客户放在第一位,让房子能够保值增值,并提供好的服务,这是泰禾现在和未来几年要脚踏实地做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地产第一品牌”的理念。
 
在老友会对话环节,冯仑坦言,2016年以后地产进入“后开发时代”,房企核心竞争力由开发向服务转变。冯仑强调好的服务是与人的需求结合,泰禾提出的“适度服务”非常重要。
 
未来,以服务为触点的焕新升级已成为现场嘉宾们的共识。海岩表示,“好服务的最高标准就是不断给客人惊喜,让客户感受到享受的是超值溢价的服务。
 
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兼北京区域营销总经理宁可表示,目前很多当代精英阶层共同的愿望是在城市的核心区能有一个居所,满足他们的生活、商务、社交等方面的所有需求,泰禾·北京公馆应运而生。
 
作为北京CBD顶级豪宅,泰禾·北京公馆打造出小户型为主力的稀缺产品,由知名空间设计师黄志达设计。同时,项目实施了全面精装,将硬装、软装、家电全部统一做好,其中涵盖七大科技系统和数十个国际一线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泰禾不计成本地留置了项目15%的空间,规划出两个业主顶级私享会所,引入“泰禾+”六大板块的国际一流资源,推出了“国院会”这一针对泰禾业主的高端圈层服务,全面满足业主社交、生活需求。此外,全球顶级全明星生活服务团队也是泰禾·北京公馆的一大亮点,其涵盖米其林厨师、明星健身私教、“泰禾+”专业家庭健管师、私人双语管家等专业人员,全天24小时为业主提供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