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0月13日晚间,恒盛地产发布公告称,10月13日,其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鹏晖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鹏晖”)与南京银行订立借款合同。据此,南京银行同意向上海鹏晖提供本金总额5亿元的银行借款,上海鹏晖作为借款人提供财产抵押担保。


该笔借款采用浮动利率,利率下限为五年期以上LPR+3.15%,按年调整(借款发放日对应日调整);期限从2019年10月14日起至2029年10月12日止(包括首尾两日),为期10年;用途方面,借款将用作恒盛地产的营运资金。


此前于8月28日,恒盛地产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该集团获得销售收入约8.87亿元,同比减少约62.3%;期内亏损约13.75亿元,同比减少约20.24%;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为13.64亿元,同比减少约18.63%。


此外,恒盛地产披露,在今年1月至6月内,该集团并无新一轮的物业分期项目完工,上半年的确认销售收入全部来自于往年已经完工物业的销售收入。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