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10月14日,金融街控股发布今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称,前三季度,金融街控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01亿-14.57亿元,同比增长约25%-40%。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亿元-3.52亿元,同比增长80%-100%。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原因一是公司加强经营调度,提高经营效能,开发销售业务稳步推进,开发销售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项目毛利率保持稳定;二是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利润实现稳定增长。

 

曾经作为北京知名房企,金融街控股以商业地产驰名,后来加码住宅地产,曾经闯进过房企销售额排行榜前30名。但是,自从2014年开始,金融街控股就从30名跌到50名开外, 2016年、2017年、2018年的排名分别为第58名、第73名、第73名。今年上半年,在经历了去年的低谷之后,金融街奋力直追,销售规模和营业收入都有大幅增长。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