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0月14日晚间,嘉凯城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2019年7月1日至9月30日(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5742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约80.74%;每股基本收益约为-0.03元。


2019年前9个月,该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4.35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9.33%;每股基本收益约为-0.24元。


对于出现上述业绩变动的原因,嘉凯城表示,公司因发展需要,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嘉凯城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已完成过户并确认转让收益。此外,该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4500 万元。 


10月7日,嘉凯城公告称,7月10日,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物业”)以1.90亿元的挂牌价竞得嘉凯城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截至该公告日,碧桂园物业已经按照合同约定向嘉凯城支付了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共计1.33亿元。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