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0月15日,大兴区地铁亦庄线旧宫东站2号地项目DX05-0102-6003、6004、6005地块成功出让,电建+京能联合体以44.3亿元的价格竞得该宗地,溢价率约为34.24%。


据出让公告显示,该宗地为居住用地、基础教育用地及城市道路用地,东至高压走廊,西至旧宫地区十七号路,南至旧宫地区十七号路,北至旧宫北路。该宗地建设用地面积约为5.67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2.44万平方米。


该宗地的挂牌出让起始价为33亿元,宗地中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54715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60186元/平方米。


根据中原地产统计的数据,共有16家企业组成的10个竞买主体报名参与本宗地的竞价,其中包含金茂+世茂+中交联合体、中海、金地、南昌市政+融创联合体、保利+首开联合体、绿城、金融街等品牌房企。


在现场竞价开始前,该宗地已获得9次网上报价。在竞价现场,众房企频频举牌,每一次叫价之间几乎没有时间间隔。经过49轮的激烈争夺,最终电建+京能联合体以44.3亿元的价格夺得该宗地。


新京报记者 赵昱 摄影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