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10月16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中原集团原首席运营官李文杰入职贝壳找房,担任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贝壳研究院与战略发展线相关工作,向贝壳找房CEO彭永东汇报。

 

李文杰曾任中原集团首席运营官,是房产经纪行业的知名人士。公开信息显示,李文杰为北京大学房地产区域经济研究生毕业,1994年进入房地产行业,曾任香港中原地产集团首席运营官、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学会副秘书长等职务。作为市场专家,李文杰多次参加“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等国内外研讨会,并发表多篇论文,为政府部门提供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政策建议。

 

据了解,李文杰加入贝壳找房后,将全面负责贝壳研究院与贝壳战略发展线的工作。在业内看来,他的加入,有望持续提升贝壳找房的产研水准与行业影响力,助力贝壳在居住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深耕,推动居住服务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