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段文平)10月14日,信达·国子郡与德稻教育举行签约仪式。据了解,此次牵手德稻教育,将为沙河高教园区教育规划布局及信达·国子郡社区教育事业发展全力赋能,丰富和完善学龄前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体系,建立一个全龄化、多方位交织的教育资源综合网络。
 
      资料显示,德稻教育隶属于德稻集团,以丰富的国际大师资源和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在教育行业中独树一帜,目前全球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62个行业的数百位国际大师加入德稻。
 
      而信达·国子郡为信达地产与北京罗顿沙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袂打造北京国际化全新教育型社区,总建面27万平方米,共分为三期,一期4栋楼,已于今年开盘。除了住宅外,项目还配建小学和幼儿园,以及1.6万平方米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主题公园。
 
      据了解,罗顿沙河公司成立于2001年,承担着全面建设沙河高教园区的重任。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的沙河高教园区将更加醇熟,园区四期将进一步丰富沙河高教园区的配套,包括大商业、体育馆、图书馆、电影院娱乐场馆、公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