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0月22日,绿地集团下属的徐州淮新置业有限公司以5.36亿元的底价竞得位于徐州新沂的2宗其他商服用地,土地总面积约为17.31万平方米。


2宗土地分别为编号NO.2019-31的G311国道北-轻工南路西地块和编号NO.2019-32的五华路南-轻工南路西地块,前者土地面积为8.8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2.64亿元;后者土地面积约为8.51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约为2.72亿元;二者的出让年限均为40年,容积率不低于1.5且不高于2.2。


另据出让公告,NO.2019-31号地块的住宅用地面积约为6.69万平方米,需规划建设一座不少于2.5万平方米的4星级标准酒店,长期持有运营。NO.2019-32号地块的住宅用地面积约为5.60万平方米,受让方需代建一所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教育部门,另外还需长期持有并运营不低于75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同日,绿地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信息披露,上述2宗土地将作为建设新沂城际空间站项目的首期用地,总体量约为49万平方米。项目位于新沂高铁站前广场,规划打造为集商贸、办公、餐饮、酒店、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高铁商务区综合体。


据了解,新沂城际空间站项目是绿地集团在江苏建设的第6个城际空间站,前5个项目分别位于南京、徐州、镇江、宿迁和仪征。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