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四环的“度假体验式城市风景大宅”,“首都新客厅”丰台南苑板块的新居住区,紧邻南中轴地区的公园懿府,与绿意融融的生态湿地为伴,展现生态与休闲的居住理念。


公园懿府希冀打造为北京南四环的“度假体验式城市风景大宅”。


与丽泽等多个商圈遥相呼应


新一轮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去年9月发布。这是近年来北京出台的第三轮城南行动计划。此前,本市先后实施了两个阶段的城南行动计划,总投资约6860亿元。


新一轮城南行动计划中,丰台南中轴地区拟加快腾退空间,植入高端文化等功能和项目;丽泽金融商务区将创新运作机制,引入高端项目,为区域高端居住区植入强有力的高端文化、配套等。


同时,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式通航,拉动了新国门商务区的区域价值,未来将成为中国的全球门户、首都的世界客厅、京津冀的新增长极。


天恒集团和金融街股份联合开发的公园懿府正位于“首都新客厅”的丰台区南苑板块,项目紧邻南四环,与丽泽商圈、总部基地商圈、金融街商圈和西单商圈遥相呼应。


坐拥南中轴“天然大氧吧”


公园懿府项目容积率2.5,绿化面积6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71.8%。规划20栋建筑,其中16栋为商品房住宅。


项目产品为115、127、133平方米的南北通透精装改善型产品。精装细节处处可见,比如,入户门采用双开子母门,厨房内嵌蒸烤一体机、净水系统、垃圾处理器,主卫安装了风暖照明、排风一体的浴霸,安装有新风系统。


坐落于南四环槐房板块,公园懿府的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生态配套都称得上丰富。公园懿府距南四环公益西桥4.5公里,距京开高速1.8公里,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4号线新宫站。


就商业配套而言,周边有槐房万达广场、北京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宜家家居大兴店、花乡奥特莱斯、世界之花假日广场。项目自身配建了7000平方米商业,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购物、休闲需求。


周边医疗配套也非常完善,分布有新天坛医院、北京航天总医院、广安门医院南区,从三甲医院到综合性医院、社区诊所,形成了完善的医疗网络。教育配套方面,与项目一墙之隔的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学校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幼儿园位于项目东侧,初中部位于南庭新苑南区。


休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拥有“天然大氧吧”——南苑森林湿地公园,还有2200平方米的槐新公园体育小镇,规划有室内足球场、南城最大的真冰场、专业羽毛球场等,以及北京国际露营公园。


新京报《家·年华》特31版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图片 企业供图

编辑 袁秀丽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