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白河畔、位处燕郊高新区腹地的时尚新城——甜城·方立方,为年轻一族量身打造。相比平层产品,甜城·方立方LOFT为使用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想象和创造空间,因此广受年轻置业者的青睐,同时也见证一代北漂青年从成长到成功的蜕变。


甜城·方立方沿袭甜城社区的核心理念,个性空间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空间想象力、创造力丰富


90后女生小黄,刚刚购入了位于燕郊高新区的甜城·方立方一套36平方米LOFT产品。相比平层产品,LOFT为使用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想象和创造空间,因此广受年轻置业者的青睐。小黄说,甜城·方立方的这套房子首付低,入手相对轻松,更让她中意的是,立体的空间格局很适合根据自己的品位和喜好细细“打磨”。


在小黄的带动下,她身边已有不少朋友置业甜城·方立方,并给小团体起名“Cuber”(魔方)。他们希望在这个小区,能和更多同样有趣的年轻人走到一起,就像拥有不同色块的魔方,碰撞、演绎出多姿多彩的事业和人生故事。


甜城社区是燕达地产集团历时七年打造的智慧风情社区。社区规划考虑到北漂青年的实际需要,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种类。从建设之初,甜城就一直不断深化“家”的概念。甜蜜的小家、甜美的大家,家中动静相宜,适合老小共居,家外温馨自然,水系景观贯穿整个社区,板块划分条理清晰,更有适合小朋友玩耍的小游乐场,是各年龄层都宜居的生态社区。


地处立体交通、繁华商圈


以“建设青年理想家园”为理念,甜城已深耕七年。问世之初的MOBO国际中心,以一袭璀璨“蓝衣”屹立于京秦高速燕郊西出口,如今已成为燕郊北城的地标建筑;目前在售的甜城·方立方,沿袭了甜城社区“甜”的核心理念,以个性空间满足不同青年的置业需求。


甜城·方立方紧邻燕潮大桥,京秦环绕,交通上便捷通达。22万平方米的弘阳广场即将启幕,“甜er”们将坐拥一站式购物中心,还有即将建成的甜城·BLOCK商业街,满足吃喝玩乐购的全生活需求。此外,公立诸葛店学校守候下一代教育成长,燕达医院旗下二级社区医院为家人保驾护航。便利的交通配套、丰富的商业配套让业主忘记“与北京的距离”。


业主王先生看中的就是甜城·方立方的繁华便捷。“交通成本是我选择甜城·方立方的核心要素,小区南临潮白大街,南门西行就能驶入燕潮大桥,甜城社区北侧更是京秦高速燕郊西入口,有了进京双通道的加持,就算是早高峰也能快速抵达CBD。”王先生觉得,甜城·方立方的便利程度一点都不亚于朝阳区高租金的老房子。


王先生还盘算了一笔账,如今燕郊发展势头不错,就算未来把房子租出去,租金在区域内对比都很可观。


新京报《家·年华》特34版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编辑 袁秀丽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