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可谓风云变幻,限竞房以不可逆的趋势快速崛起,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北京楼市也迈入全新的竞争赛道。在一些热点板块,优先上市优质的限竞房项目获得了较大的市场红利,比如位于北京昌平区未来科学城西扩区,由北京建工、首开地产、华润置地三大百强匠企联袂打造的萬橡悦府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萬橡悦府有着多户型空间,迎合城市多样化居住需求。


占据城市规划利好


随着当下北京房地产市场红利的消耗,2019年限竞房的竞争压力陡然增加,59个限竞项目、4.3万套增量供给、“7090”的产品同质化加剧了市场的竞争压力。购房者的可选余地正在增加。


在大部分购房者看来,地段位置仍为首选。正如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所说,“城市规划前瞻性地构建了城市未来的宏伟发展蓝图,以此为指引,区域板块因产业繁荣而兴盛,因人口集聚而发展,因经济活跃带动资产价值的快速飞跃。”


由北京建工、首开地产及华润置地三大匠企联袂打造的萬橡悦府项目占据于大中关核心腹地,地处未来科学城西扩区的黄金主轴,扩容后的未来科学城将沙河大学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工程技术创新园等产业园区一举纳入。因为小米、好未来等抢先进驻的行业龙头吸引,将汇聚高精尖的科技、教育人才,成为北京科技创新的战略高地,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在交通方面,项目占据地铁8号线、昌平线、31号线(规划中)三地铁交会的朱辛庄枢纽位置,将兑现便捷出行体验。


据悉,萬橡悦府项目周围配套也有利好,北侧为政府规划的教育用地,根据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规划公示,将建设30班高中和27班九年一贯制教育,形成从小学至高中的教育格局。


打造轻奢风格产品


在地段之上,一套房子的品质将会是购房者的第二重选房标准,面对未来将在此生活的居所,除了空间功能满足当下,还必须要能够承载购房者家庭成员的成长需要。


记者注意到,近些年来,尽管一些开发商对产品设计的投入和重视更胜以往,但在“7090”的规划条件要求下,90平米户型面临的产品同质、地段相近、总价相当的市场局限依然存在。由此看来,一个房源设计优质、装修工艺精良的项目,也代表着开发商的匠心与诚意,更能够在区域的市场竞争中胜出。


该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萬橡悦府产品承袭萬橡系品质精髓及匠心,精研当代高新人才的居住需求,打造轻奢风格73-137平方米户型产品。此外,项目严格精装交付标准及增值服务体系,不仅引入新风系统,而且有着多户型空间迎合城市多样化居住需求。


新京报《家·年华》特32版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袁秀丽 校对 翟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