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金茂府·悦公馆90平方米B2户型样板间。
 
新京报讯(记者 王海亮)11月2日,未来金茂府小户型地块产品——未来金茂府·悦公馆亮相,同时开放样板间。该项目主打建面约77-97平方米的两居、三居,总计244套,总价390万元/套起。
 
作为未来金茂府推出的一张“副牌”,未来金茂府·悦公馆将目光聚焦在当代都市新青年身上,希望在传承未来金茂府精装、科技、舒适、匠心等品质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年轻人。
 
未来金茂府·悦公馆由未来金茂府原班人马操刀打造,不仅承袭了未来金茂府绿色科技的基因,还从“空气、声音、阳光”等生活元素出发,植入了新风系统、降噪系统、Low-E玻璃遮阳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安全防卫系统等,进行了再次升级。
 
此次,悦公馆推出建面约77平方米-97平方米的两居、三居户型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户型给了业主充分发挥设计才能的空间。比如,约90平方米的三居户型中,业主能根据需求调整房间结构,北向空间既可以设计成衣帽间,让主卧“秒变”奢华大套间,也可以设计成独立卧室。另一款主推的建面约77平方米的两居户型,四面朝南,采光面达10.9米,客厅与两个卧室均设置了飘窗,进门次卧墙壁内凹,可以打造成玄关,实现对空间的充分利用。
 
从区域看,未来金茂府·悦公馆与未来金茂府享受同样的区域配套,所在的未来科学城是北京“三城一区”之一,“三城一区”已成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主平台。悦公馆紧邻在建的地铁17号线未来科学城南区站,周边还有北师大师资教育资源、保利未来大都汇等10万平方米的综合商业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