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在年底业绩冲刺之时,保利发展一系列的人事调整引发关注。11月8日,保利发展内部向新京报记者确认,人事变动的消息已经在公司内部公示。

 

据了解,此次保利发展人事调整多是提拔地方副总经理为总经理、董事长,其中涉及江苏、浙江、山西、浙南、京津冀等多个片区。例如,现任华南公司总经理唐翔拟任华南公司董事长;现任湖北公司总经理杨海波拟任湖北公司、安徽公司董事长。

 

此外,此次人事调整还涉及到内部区域的高层调任,比如,现任青岛公司总经理邢巍拟任天津公司董事长;现任天津公司总经理李勇拟任海南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除了升迁和异地调任外,保利发展总部的部分重要岗位也发生变化。其中,保利商业公司副总经理方长斌将升任商业公司总经理;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唐诗林拟任总部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现任广东公司副总经理于巍拟任总部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现任商业公司副总经理赵松乐,拟任总部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现任商业公司总经理兼公寓公司董事长肖徐哲,拟任商业公司董事长、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

 

作为保利商业公司副总经理,方长斌此次升任商业公司总经理,其认为商业地产发展要更“长久”,注重对存量资产的运营。事实上,自去年升级为保利发展后,保利发展就更重视商业板块的拓展,目前已经拥有购物中心、公寓酒店、社区商业等多元化的产品形态。今年,保利商业也通过租赁、经营、购买等方式加大品牌输出力度,实施轻重并举的战略。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是保利发展“重回前三”的关键一年。截至今年前10月,保利发展实现签约金额3347.69亿元,同比增长40.74%。根据目前的业绩排名,保利发展暂时位列第五名。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