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今年,北京市出台一系列政策,旨在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提升“夜京城”的影响力,其中三里屯地区被定为北京市4个首批“夜京城”地标之一。11月21日,记者从三里屯太古里获悉,作为三里屯地区的代表性商场,三里屯太古里构想出全新的概念“Happy Hour 2.0”,助力夜间经济发展。

 

三里屯太古里总负责人马泽丹表示:“发展夜间经济是一项系统工程,不只是单纯延长营业时间就可以解决的,更需要基础设施、城市景观、交通、灯光等方面互相配合。”

 

据悉,三里屯太古里构想的“Happy Hour 2.0”概念,主要围绕20:30-23:30这一时段展开,在这一概念下,三里屯太古里通过灯光氛围营造、文创活动、市场推广、品牌组合以及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思考与创新,给年轻人一个出来玩的理由。

 

值得一提的是,三里屯太古里通过推进商圈内店铺外摆的引入和管理,将占地面积实现翻倍。据悉,截至目前,三里屯太古里外摆设施店铺已从6家发展为22家。

 

据悉,三里屯太古里于2008年投入运营,是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全资持有的商业综合体,现已成为北京标志性的时尚与生活方式地标。而太古地产在内地共有5个正运营的综合项目,分别位于北京、广州、成都和上海。此外,在上海前滩还有一个正发展中的零售项目。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