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大悦城地产向昆明棚户区改造项目提供第三笔股东贷款。
 
大悦城地产12月3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都悦街及成都鹏悦与借款人昆明螺蛳湾国悦置地有限公司订立第三份贷款协议,按年利率10%向借款人提供总额为2.5亿元的第三笔股东贷款。
 
据了解,借款人昆明螺蛳湾国悦置地为成都鹏悦与云南碧桂园以及昆明新瑞按照股权比例30%、40%、30%成立的项目公司,共同合作开发昆明市西山区螺蛳湾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


大悦城此前已两次为该项目提供股东贷款。今年8月5日,成都鹏悦与借款人就首笔股东贷款订立贷款协议,向借款人提供总额为11.97亿元的股东贷款,年利率为10%。今年11月4日,再次与借款人订立第二份贷款协议,按年利率10%向借款人提供总额为2.2亿元的第二笔股东贷款。
 
截至目前,综合上述三次股东贷款数额,大悦城地产已经向昆明棚户区改造项目提供累计16.67亿元的股东贷款。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王海亮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