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以“悦起新章”为主题的金茂“悦系”品牌论坛在京举办,台湖金茂悦、未来金茂府·悦公馆、大兴金茂悦、京北金茂悦“同框”,解码金茂全新“悦系”的品牌价值。
 
 一直以来,市场上对金茂的印象都是以科技系统著称的各种府系豪宅,客群也以高端改善为主。而随着城市的发展,购房客群逐渐年轻化。据贝壳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全国购房者调查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购房者平均年龄仅为29.5岁。90后不知不觉已经成为购房的中坚力量。
 
论坛现场,金茂北京京北片区总经理赵伟阐述了金茂全新“悦系”产品的价值逻辑,“金茂悦藏着很多年轻人向往的生活,亦藏着金茂的品牌匠心与实力。不管是‘府系’还是‘悦系’,金茂对于产品标准、物业管理、精工技术等等细节的要求,同样严苛,而且在产品研发层面,其团队配置府悦同标,只为让高端智慧住宅惠及更多年轻人。“
 
过往十年,金茂在全国市场也曾推出过数个“悦系”产品,北京亦有亚奥金茂悦和亦庄金茂悦,但今年,金茂全面发力的四大“悦系”产品,可以说,是基于更年轻的生活方式,而给出的全新解决方案。
 
2019年1月27日,位于大兴区魏善庄的大兴金茂悦样板间开放,金茂在北京的首个“悦系”限竞房项目面世,并于5月以首开17亿的成绩惊艳市场。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建筑面积约104㎡的四居爆款网红户型,堪称行业经典。
 
9月,台湖金茂悦建面约132㎡样板间开放,其“零浪费、零拐角、零过道”的3零户型设计,让购房者惊呼“神户型”。
 
此外,位于昌平未来科学城的未来金茂府·悦公馆,在全球BLOCK形态之上,注入金茂科技、精装等金茂IP基因。京北金茂悦则是金茂首入环京的全新项目,距离京张高铁下花园站约1500米,19分钟到清河,27分钟直达西直门,与多条地铁无缝接驳。首付仅需20万起,成为更多城市青年的向往与归属。
 
“四座金茂悦,两座热销、一座售罄的优异成绩,可以说是为金茂“悦系”产品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主要得益于金茂“悦系”产品结合当下需求的特点做了不同层次不同标准的的升级。“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这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