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杭州上市房企滨江集团的一则春节放假通知走红了朋友圈。

 

这份《关于2020年春节旅游休假的通知》显示:该集团的春节放假时间,从农历腊月廿八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六,共计19天。12月25日,滨江集团证实了这份通知的真实性。

 

除了放假时间长外,旅游津贴更是“大方”。通知显示:滨江集团鼓励员工带家属旅游,津贴待旅游结束后报销。旅游津贴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职级津贴,普通员工每人2万元,中高层管理人员每人5万元;另一部分为司龄津贴,司龄每增加一年,津贴增加一千元。

 

通知称,之所以如此“大方”是因为滨江集团在2019年取得千亿元的销售业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付出。

 

截至目前,滨江集团并未公布其具体的销售额。不过,据克而瑞研究中心数据,2019年1月-11月,滨江集团以976.8亿元的销售金额,在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上居第30位。

 

事实上,滨江集团早在去年就定下了千亿的销售目标,但是去年全年并未完成上述目标。去年年底,为争取更好的销售目标,滨江集团将13个具备开盘条件的新项目推延至2019年一季度开盘。而今年在二次冲击千亿规模时,滨江终于实现了这一目标。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武新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