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建)旭辉领寓与GIC联合创立投资平台,未来将投资中国一二线城市优质长租公寓项目。1月7日,旭辉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当天旭辉领寓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设立5.7亿美元长租公寓投资平台。


旭辉集团方面介绍,该平台的设立,是为了在未来4年内投资中国一线和二线城市优质位置的长租公寓项目。其中,旭辉领寓主要负责平台项目的投资拓展、产品改造及整体运营。


据悉,目前旭辉领寓在全国20个核心城市管理规模已逾6.9万间。同时,领寓深耕上海,以超过3万间的管理规模在上海地区位于前列。


2019年4月,旭辉领寓在战略发布会上与平安不动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内双方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用于住房租赁项目的投资、开发及运营,并签约落地首个合作项目——浦江镇综合型租赁社区。


另据了解,旭辉领寓还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湖经开签署委托管理战略合作协议,运营管理园区5幢人才公寓,同时落地菁社青年公寓、柚米寓、博乐诗服务公寓三条产品线。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