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2月19日,德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德祥地产”)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就收购澳门路凼金光大道酒店项目20%股权及债权事宜,将不会索取书面批准,改为召开股东大会并于会上提呈有关收购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的决议案供公司股东批准。


同时,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德祥地产预期通函连同大会通告将于2020年4月30日或之前寄予公司股东。


公告称,根据收购协议,就Falloncroft(卖方)向Fine Intellect、满誉(统称买方)交付新联生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经审核账目的先决条件而言,最后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13日;对于其他先决条件,最后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14日,或在各情况下买方与卖方可以书面协议的其他日期。


据悉,2019年10月16日,德祥地产发布公告,公司将收购Uni-Dragon Limited 20 %权益及向其提供可能财务资助主要交易。


2019年12月11日及2020年1月17日,德祥地产发布了有关延迟寄发通函的公告。同时公告亦称,公司将向陈博士、Galaxyway Investments Limited及达颖控股有限公司索取股东书面批准,其合计持有5.16亿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司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约53.38%。若取得书面批准,德祥地产不会就批准收购协议及其项下进行交易举行股东大会。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薛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