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兰)2月21日,居理新房在北京举办线上媒体发布会。活动上,居理新房宣布启动全国首个纯线上交易的“2·22任性挑房节”, 打造房产行业“双十一”。

 

据悉,居理新房“2·22任性挑房节”将有诸多品牌房企联合参与,预计将推出千余个优质楼盘、百万套真实房源。同时,活动还将设立品牌馆、买赠馆、包退馆、低价保障馆、每日推荐馆、甄选馆、津贴馆等八大分会场。活动于2月22日正式开启,一直持续至3月8日。

 

居理新房创始人&CEO王鹏在活动上表示,当下,房产行业正合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居理新房也响应政策号召,暂停线下带看服务,并在近期推出“线上售楼处”,让用户实现足不出户在线买房。目前,居理新房“线上售楼处”已实现超200套的纯线上认购。

 

居理新房此次发起“2·22任性挑房节”,是在“线上售楼处”的基础上,引导更多用户尝试网上买房服务。同时,也希望帮助更多开发商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实现用户运营和转化,推动房产行业线上化发展。

 

经济学家、空白研究院创始人杨现领表示,疫情将改变住房需求的交易节奏,但不会改变交易总量。他预测,三四月份将是房产行业恢复期,五月进入快速反弹期,争夺第一批交易客户是关键。同时,低总价、性价比高的二手房和郊区新房将成为短期交易的主力。此外,居理新房开启的线上交易,也将为行业带来阶段性或趋势性的结构变化。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