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纷纷奔赴湖北抗疫前线,这其中有许多是金科业主。为了让英雄们在抗疫一线安心工作,金科在大后方全力守护家园,一手硬核防控隔离病毒,一手提供暖心服务解决后顾之忧,双管齐下,为驰援湖北抗疫一线的家庭保驾护航。
 
金科在全国各地的业主中,有不少是奔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最担心什么、牵挂什么?家中的老人孩子谁来照顾?物业客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疫情发生后,金科服务始终设身处地思考,想方设法从各方面为驰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提供保障服务。
 
金科服务经过调查了解,目前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业主家庭,按照家庭成员构成,大致分为“老人为主”“老少结合”“儿童为主”三大类型。金科主要为这些家庭提供生活保障、安全保障、心理疏导以及亲情陪伴等4方面20项具体服务。
 
除了生活物资配送等统一行动,金科针对不同家庭类型,还制定了个性化服务方案。比如,以“老人为主”的家庭,客服管家会特别注重亲情陪伴问候,主动上门嘘寒问暖,帮助身体不好,行动不便的老人购买药品。对于“儿童为主”的家庭,客服管家则会注重他们的生活保障,同时邀请教师业主为在家儿童提供线上课业辅导、心理疏导等服务。
 
针对每个家庭有可能出现的应急问题和突发困难,金科各小区物业管理处成立了服务保障志愿队,采取分片包户的方式,确保服务24小时“不打烊”。
 
金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暖心服务不掉线。金科服务有需必应、有急必解、虽远必达,在这段特殊时期里,金科各小区物业成为了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最坚实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