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在线享受找房、看房、签约、按揭贷款申请远程受理等服务。近日,贝壳找房与浦发银行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贝壳找房与浦发银行甜橘app进行房产交易,将可享受一对一专属客户经理服务,审批更便捷,放款更高效。
 
针对当前房屋交易流程繁琐、按揭贷款产品服务同质化程度较高、客户操作环节体验不佳的等痛点,贝壳找房联合浦发银行深耕房屋交易线上化,优化线上找房、看房、交易等一系列流程。
 
通过贝壳找房和浦发银行进行房产交易的消费者,将可享受一对一专属银行客户经理服务,并提供业务咨询、客户资料审核、面签、批贷及放款全流程服务。同时,浦发银行将为贝壳客户加快批贷时效、优先解决放款问题。
 
对于浦发而言,贝壳助其拓展了业务范畴。在其新上线的“甜橘”APP上,用户可直接通过“新房、二手、租赁”等窗口导入贝壳界面,享受贝壳所提供的VR看房、VR带看等服务。
 
数据显示,仅2月1日至14日,在贝壳找房平台上,找房人和经纪人共发起了309万次VR带看,相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13倍;通话时长达44675个小时,较去年同期增长323.5倍。
如今贝壳找房与浦发银行合作,实现了按揭贷款申请的远程申请受理、实时反馈预申请结果及预估额度,使客户在购房时即可获知贷款可得性行,优化交易体验。
 
近段时间以来,线上化成为大众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主要手段。贝壳找房所提供的居住线上化服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和消费者所认可。以新房销售为例,贝壳VR售楼部开启融创御河宸院在线认筹的36个小时内,三方在线连接超200个置业顾问,超10000个经纪人在线讲房,累积4000余组带看,超1600套房源被在线锁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