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2月24日,兴业物联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通过联交所申请批准已发行股份及上市买卖。

 

据悉,兴业物联将在2月25日至2月28日招股,预计3月9日在港挂牌。本次计划发售约1亿股,其中90%为国际发售。招股价介于1.5港元-2港元,以此推算,总募资规模约1.5-2亿港元。

 

招股书显示,兴业物联成立于1999年,是河南省较为知名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主要为非住宅物业提供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兴业物联的大部分物业管理服务收益来自正商集团开发的非住宅物业。

 

近年来,兴业物联的在管物业组合快速扩张,建筑面积从2016年底约70万平方米增至2019年9月底的约210万平方米。目前,兴业物联在管物业组合涵盖17幢商用楼宇、三幢政府楼宇及一个工业园,总建筑面积约为240万平方米,而合约物业组合的总建筑面积约为410万平方米。

 

募资所得款用途方面,招股书指出,兴业物联拟将72.3%用作业务拓展,即通过收购合适的收购标的拓展业务,约7.2%用于提升物业工程服务,10.5%用于提升物业管理服务以及10%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兴业物联曾于2017年在新三板上市,并于2019年1月从新三板摘牌。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