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3月31日,佳兆业集团举行线上业绩发布会,该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麦帆、首席财务官刘富强等管理层到会。会上,麦帆介绍称,该集团2020年的销售目标仍为1000亿元。

 

根据年报数据,佳兆业集团2019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881亿元,同比增长约26%;合约销售面积约46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21%。具体来看,该集团项下旧改项目的销售额约占销售总额的38%;该集团在大湾区实现的销售额约占销售总额的61%。

 

据麦帆介绍,2020年佳兆业集团的可售货值达到1800亿元,其中55%来自大湾区。由于可售货值较为充足,该集团为2020年定下了冲击千亿的销售目标。麦帆表示,尽管年初遭遇新冠疫情,但集团会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及销售节奏,不会轻易改变销售目标。

 

截至目前,该集团项下在建项目的复工率已经达到约92%。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