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4月2日,中海+首开联合体以46亿元底价竞得朝阳金盏乡一宗“不限价”宅地。


公告显示,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3005-12地块、3005-14地块、3005-15地块、3005-17地块为居住用地、基础教育用地、文化活动用地、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地,建设用地面积约为8.09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1.20万平方米。该地块并未设置商品住宅销售均价及销售价格上限。


同样位于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的另一宗不限价地块,却被暂停挂牌。昨天,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因故暂停原定于4月2日进行的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3005-02、3005-08地块的挂牌出让。该地块为居住用地,建设用地面积约为9.60万平方米,建筑控股规模约为12.48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63.63亿元。该地块同样未设置商品住宅销售均价及销售价格上限。


截至目前,今年内朝阳区待出让地块有4宗,其中1宗位于望京花家地,3宗位于东坝乡。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