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3月31日,融信中国发布公告称,今年前3个月,该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182.38亿元,同比减少约28.06%;对应的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76.56万平方米,平均合约售价约为每平方米23821元,同比增长约10.5%。

 

3月单月,该集团的合约销售额约为78.43亿元,同比减少约25.21%;合约建筑面积约为29.76万平方米,平均合约售价约为每平方米26350万元,同比增长约26.62%。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年初房地产行业遭受了较大的冲击。在此情况下,融信中国并没有公布2020年具体的销售目标,仅仅提出了“保证10%-12%的增长”。

 

“三月份的时候,我们所有的项目已经超过80%达到复工状态,所以我们觉得开工量在今年二三季度可以把一季度缺失的部分补平。如果一季度我们复工情况不受影响的情况下,我们的交付量今年还是能够按照原计划进行的。” 融信中国执行董事兼总裁余丽娟表示。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