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4月20日,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股份”)发布公告,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

 

公告披露,2019年,阳光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43亿元,同比下降15.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亏损8176.1万元,同比下降81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亏损9668.9万元,同比增长13.79%,基本每股亏损为0.11元。

 

截至2019年年末,阳光股份拥有总资产规模57.82亿元,同比下降12.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8.9亿元,同比下降2.85%。

 

阳光股份表示,去年公司住宅销售类物业主要位于北京和成都,其中北京阳光上东项目期内预售及结算了1271万元,成都锦尚城市中心项目为383万元;投资性物业则主要在北京、天津、上海和成都。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阳光股份无新增土地储备项目,也无累计土地储备情况,公司无在建项目开发情况。

 

此前,阳光股份曾发布公告称,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利润出现净亏损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开发业务收入减少,导致营业收入有所下降。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付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