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徐倩)对于日前绿地京津冀高管陈军涉嫌经济违纪和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事件,5月20日晚间,绿地回应称,已经对陈军进行开除处理。

 

绿地集团向新京报记者回复称,决定撤销陈军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职务,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对于举报中所提及的经济问题,目前仍在核查中,一经查实,将立刻移交司法机关。


据悉,5月11日,名叫“VS生生不息“的微博个人账号发布一封“致绿地张玉良董事及各位执行总裁”的举报信,举报“绿地陈某与其合法妻子、绿地现任员工张某婷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以及严重经济违纪”。该微博账号自称为张某婷的合法丈夫史睿生,现居住在澳洲。


根据举报信内容,今年2月,绿地京津冀事业部营销负责人陈某在张某婷未取得毕业证和学历认证的条件下,破格将其录取为自己秘书。2020年3月初,两人发生了不正当男女关系,目前张某婷已经怀孕2个月。


举报信还称,在张某婷担任陈某秘书期间,陈某利用公司的可报销公关经费,给张某婷购买了两个价值万元的高端手提包。“陈某事件”不仅仅是桃色新闻,亦或牵扯出更严重的腐败问题。


5月16日晚间,绿地发布官方声明,按照内部相关规定,证实被举报者是绿地集团下属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陈军。声明中表示,“针对信件反映的相关情况,按照内部相关规定,正在由我集团京津冀事业部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核实中”。

 

根据最新处理的结果,陈军涉及的经济问题仍在核查中,绿地方面也表示,一经查实,将立刻移交司法机关。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