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5月28日晚间,美好置业发布公告称,选举刘道明为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拟定其年度税前薪酬标准为350万元。同时,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原公司总裁汤国强任期届满离任,其离任后不在该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同日,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吕卉为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并聘任何飞担任该公司总裁,拟定何飞的年度税前薪酬标准为42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刘道明,1957年生,现任湖北美好社区志愿者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湖北省慈善总会荣誉会长、中国人民大学董事、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美好置业控股股东美好未来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好置业第三届至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据悉,刘道明为北京温尔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股东,该公司为美好置业第一大股东美好未来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刘道明也是美好置业的实际控制人。目前,刘道明直接持有美好置业股票约1686.51万股,占总股本的0.68%。


何飞,1971年生,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2004年4月至2017年12月期间就职于招商蛇口;2018年1月至2019年11月,其在旭辉集团担任副总裁兼深圳区域总经理;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任美好置业联席总裁,现任美好置业董事、总裁。


据了解,美好置业成立于1989年,前身为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其业务范围涵盖房屋智造、现代农业、产业兴镇等领域。今年一季度,美好置业实现营业收入6689.67万元,同比减少约38.91%。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房地产行业公司,美好置业此前公告显示,因其多家子公司位于湖北省,一季度营业收入受到了较大影响。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