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6月2日,美的置业公告称,2020年前5个月,该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合计约为365.0亿元,同比减少约1.62%;相应的已售建筑面积约为341.1万平方米,同比减少约4.16%。

 

根据此前披露的数据,2019年前4个月,美的置业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85亿元,相应的已售建筑面积约277万平方米。按此计算,5月单月美的置业实现销售金额约80亿元。

 

2019年,美的置业首次跨过千亿门槛。年内,该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取得合约销售额约1012.3亿元,同比增长约28.1%;确认销售总面积为456.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

 

在此前的2019年业绩发布会上,美的置业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总裁郝恒乐谈及未来三年规划时曾表示:“稳步增长,平均每年保持20%左右的销售额增速,好的年份可能高一点,不好的年份可能低一点,不做绝对的安排。”对于2020年的目标,美的置业方面称,今年不谈目标,追求有质量增长。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