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31日,北京中海地产25周年“城市3日谈”举行三场“快闪”直播,干脆利落地“剧透”了北京中海的产品精研秘籍是什么,过去几年中海为何能在北京新房市场频夺销冠,今年北京中海社群要怎么玩。同时,还推出了中海在北京内城的最新作品——中海甲叁號院项目。

 

不再是“踏实稳重的老干部”形象,三场“触网”,从线上服务、产品升级、社群互动三个角度,令25岁的北京中海颠覆了“工科状元”中海在人们眼中的固有印象。

 

北京中海推出了其位于西三环的最新作品——中海甲叁號院。(效果图)

 

升级的产品精研“秘籍”

 

1995年到2020年,北京中海在北京扎根已有25个年头,产品不断创新,销冠与网红层出不穷。比如,在限竞房类产品内,率先创新研发了90平方米以下的三面宽户型(瀛海府)、140平方米以下的四面宽户型(望京府)以及网红爆款产品SMART墅(中海丽春湖墅),显示了北京中海的创新力、产品力。

 

三场“城市3日谈”,北京中海大方给出产品创新“秘诀”,也对今年将入市的新项目作了诸多“剧透”。

 

人们如何解决备受困扰的居住问题?北京中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GOAL PRO四大产品法则。2020年,根据中海集团全新研发的第五代CRAFT精工体系,北京中海以GOAL PRO四大升级法则,为“小而精”的悦燃系、“优而全”的拾光系、“阔而尊”的藏峰系三大产品系核心空间功能带来新体验。

 

以GOAL PRO中的“G”——Gather为例,这是一种“从客厅到聚厅”的产品观。如今的购房者除了追求客厅空间的“阔”以外,更追求功能的“全”。北京中海将常规的客厅升级为“聚厅”,除更宽阔的尺度外,灵活延展空间结构,精研全局功能面积,以六大类23种家庭生活场景为产品研发模板,使“厅”这个空间容纳和聚集更多的居住可能。

 

作为北京中海高端产品线藏峰系的首个作品,中海甲叁號院户型中的聚厅面积占比相较其他产品系有了质的提升,从传统豪宅“厅空间”面积35%的比例,提升至50%,可实现全部23种生活场景。

 

中海甲叁號院户型中的聚厅面积占比提升至50%,容纳和聚集更多的居住可能。

 

GOAL PRO中的“O”——Optimal则展示了北京中海对于收纳“最优解”的思考。北京中海精研出玄关、聚厅、餐厨、卫浴、衣帽、家政、飘窗、庭台、尊享九大收纳空间系统,并匹配了容量型收纳、功能型收纳、展示型收纳三种不同的规划模式。例如,悦燃系产品行业首创卧室客厅三飘窗收纳,发挥了小户型空间功能;拾光与藏峰系产品的独立主卧套空间内,特别设计了具有Mini Bar功能和梳妆台功能的收纳空间。

 

今年北京中海社群怎么“玩”?

 

据2019年一份针对京沪深50个社区(入住2年以上)居民的调研显示,只有35.4%的人与邻居有过当面交流,只有14.6%的社区有能力举办有意义的社区活动,“远亲不如近邻”无奈成了一句虚言。而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人们置业时尤为重视社区空间的打造,仅仅只有赏心悦目的园林景观,已远不能满足当下人们生活的需要。

 

据北京中海连续多年调查发现,从2010年到2019年,业主对于社区园林的功能需求,从只追求绿色美观,到更追求社交功能。

 

GOAL PRO四大产品法则中的“L”——Linkup正因此而诞生,体现了北京中海的愿景——通过对园林的社交化空间打造,让北京中海的每一个社区里都能发生邻里社交、亲子互动、室外会客、宠物休闲、个人冥想等场景。

 

在悦燃系产品的园林中,北京中海打造了更多供人与人交流的“能量型空间”,实现亲子互动、邻里社交、休闲健身、观景阅读;在拾光系产品中,通过不同层次的花廊捕捉光的变化,通过冥想骑行环构筑园中放空的空间,实现人与自然的联结。

 

备受市场关注的中海甲叁號院又将打造怎样的社群空间?北京中海称,将与AECOM景观事务所联手打造中海甲叁號院园林,通过折叠绿洲的设计,将景观演绎成自然的装置艺术,集传统中式园林的山水、地形、植物、建筑四大要素于一身,通过西方“立体折叠”的空间优化方式,造就“心灵绿洲”。

 

2020年,北京中海提出“向心而行,美好相伴”的城市主张,将推出HI-LINK社群计划,整合资源,关注业主喜好,建立邻里link网,为北京的中海业主们打造一个具有亲密感与归属感的友邻型社群生态。

 

在“城市3日谈”的Day 3直播中,北京中海宣布,在未来24个月内,北京中海将陆续投入100万元专项基金,扶植“3 + X”HI-LINK社群天团的建立。初创阶段,拟基于HI-LINK社群计划乐活、能量、艺术三大基因,打造3个嗨邻基因社群,并在多个北京中海的HI-LINK专属活动场地,由北京中海的社群主理人邀请并带领大家一同玩耍。

 

中海甲叁號院的园林,除了绿色美观外,更注重对社交化空间的打造。(效果图)

 

中海网红顾问带你看“海”

 

“城市3日谈”中,北京中海还宣布,2020年将打造线上自媒体生态矩阵,名字定为“微知音”。三个字每字都有玄机——“微”是微信公众号,为产品担当;“知”是知乎机构号,为专业担当;“音”是抖音双账号,拟打造为“颜值”担当。三者将分别发挥微信、知乎、抖音的优势,实现“云吸中海、一触即达”的线上品牌触点体验。

 

作为产品担当,2020年,中海地产北京公司微信公众号将实现多个北京中海服务平台触点的有效整合,为业主和客户提供项目信息、买房优惠、产品揭秘、活动报名等服务。

 

“知”则突出“专业”两字。目前,知乎账号“住商研究院”机构号已上线,作为专业权威的地产知识互动专区,负责地产权威数据发布、标杆产品专业分析、业内大咖知识分享、资深答主经验揭秘等专业知识服务。据悉,“住商研究院”的首个品牌提问就吸引了985名知友的关注,累计问题浏览量达237501次。

 

“音”有双账号,抖音号“嗨邻”将解锁北京中海社群活动“新姿势”,抖音号“海神”将由性格各异的北京中海地产行业顾问带来置业指导。关注北京中海楼盘的购房客,可以跟着中海的网红置业顾问去看“海”了。

 

北京中海哪些热盘值得关注?目前,位于南中轴、地铁8号线旁的中海寰宇时代持续热销,服务刚需人居;中海丽春湖墅、中海云筑等多个在售项目也正热销;位于西三环万寿路的中海甲叁號院刚刚亮相,以国际化的立面、舒适的户型吸引市场关注。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世辉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