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6月2日,万科发布公告,披露5月销售数据及新增项目情况。

 

5月单月,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金额612.8亿元,同比增长约5.67%;合同销售面积386.8万平方米。今年前5个月,万科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471.1亿元,同比减少约7.66%;合同销售面积1575.5万平方米。

 

自4月销售简报披露(5月6日)以来,万科在深圳、佛山、长沙、南京等9个城市新获9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64.5万平方米,计容建筑总面积约为175.7万平方米,万科权益计容建筑面积约为92.2万平方米,该公司须支付的权益地价为103.69亿元。

 

“我们此前提出‘活下去’是基于居安思危,没想到,今天‘活下去’成为特别真实的存在,万科将保持警醒,坚持在变化中寻找可能的机会,健康地活下去、活得好、活得久。”在今年3月17日举行的万科2019年度业绩推荐会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疫情之后,物流、冷链将有大的发展机会。”

 

据万科今天发布的公告,5月6日以来,该公司无新增物流地产项目。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贾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