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中国葛洲坝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6月4日,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在成都与兴城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志能座谈,双方就加强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陈晓华表示,葛洲坝集团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直将四川省、成都市作为企业的重要战略市场,希望与兴城集团在城市创新与开发、市政基础设施、水环境治理、文旅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务实合作,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公司官网显示,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成都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于2018年迈入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主营建筑施工、地产开发、医疗健康、文化旅游、资本运营与资产管理五大产业。截至2018年6月底,兴城集团资产总额1378亿元,净资产405亿元。

 

近年来,成都兴城集团打造了成都市东部、南部新区共计56平方公里两个城市副中心及成都规划馆、成都档案馆等一批城市地标,开发了600万平方米地产项目,在建项目包括天府绿道、天府锦城等。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