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6月28日晚间,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决定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购买同策房产81.02%股权事项。


世联行的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顾问、咨询及代理等。同策房产则为一家房地产营销服务企业。世联行的公告称,鉴于标的公司历史沿革较长、标的公司涉及本次交易的资产边界尚未最终确定、本次交易的交易方案较为复杂,部分条件尚不成熟,交易各方对相关合作条款和交易方案未达成完全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及友好协商,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世联行表示,本次交易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现有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日常运营平稳,并将继续推进公司的发展战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


在此之前,2019年12月,世联行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81.02%股权,同时向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资金。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