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6月29日,信德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悦雅有限公司以23.61亿港元的价格,从新世界手中收购了位于香港上环信德中心内若干物业资产45%的权益。

 

据悉,新世界集团此前拥有信德中心内若干物业资产45%的权益,相关物业涉及商场可出租面积21.45万平方呎、写字楼总面积13827平方呎及85个车位。

 

信德集团表示,集团拥有信德中心商场租赁兼物业管理人长达30年以上经验,该收购事项可为集团提供机会获取稳定经常性租金收入,同时,也可以让集团从位于香港核心地段的零售物业把握长期的潜在资本增长。

 

公开信息显示,信德集团为何鸿燊家族旗下公司,目前由二房长女何超琼掌舵。资料显示,何超琼直接持有信德集团的5.35亿股股份,占比为17.7%;其胞妹何超凤在信德集团中直接持股2.24亿股,持股比例为7.4%。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付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