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楼拔地而起的钢筋森林里,多少人期盼着回归原乡:外可以赏山水、耕田园,内可以憩庭院、享天伦。放眼国内旅居市场,堪称“原乡”的项目,少之又少,正是基于此,荣盛康旅“一品原乡”应运而生。
 
一品原乡,通过打造“回得去的田园”,传承中国耕读文化,让都市人在原乡里,享受田园生活的乐趣,满足文人雅士、新贵阶层“返儿时之趣乐、回自然之境地,遣乡愁、归初心,筑童趣乡野之桃源,造农耕自然之生活”的梦想。
 
在一品原乡,当代人们对田园生活的向往和对完美家园的想象得以满足:远眺山色空濛、近看碧波浩渺;院外草木葱茂、院内流水潺潺;朝渔晚虾,黄发垂髫,怡然自得。合院是家,“爰居爰处,爰笑爰语”,可享天伦之乐;院内有园,“柳暗长廊合,花深小院开”,可成一方天地;院外有景,“山烟涵树色,江水映霞晖”,可窥自然之妙。
 
 
作为一品原乡理念的初探产品,荣盛康旅着力打造了七彩合院。七彩合院是荣盛康旅根据多年来的康旅开发和运营经验,由国内外一流的规划设计师,全面调研了解了国人对完美家园的需求的基础上,创新性推出的合院升级产品,代表和合院产品的新高度,也最大限度契合了当今时代人们的安居需求。
 
一品原乡的“七彩合院”,延续了传统院子的独门独院、墙围院、院合房的设计,符合中国人安全、私密的居住需求习惯。
 
合院里与世俗相隔,无种种烦扰,“晨幕闻鸟,午习凉风,暮浴夕阳,夜观星穹”。一品原乡更是从功能、形态、空间三方面出发,将居住伦理、亲情观点融入合院语言,将东方居住追求的内敛型、私密性与西方注重的空间开放性、功能性规划相结合,以庭院为核心空间,切合传统家庭大宅的营造法则,让庭院与建筑相融,与生活相融,营造出庭院深深的传统意境和现代生活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