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7月12日,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佳源国际”)发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销售简报。今年6月,佳源国际连同其附属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8.85亿元,同比上升约40%;合同销售面积约26.11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22%。

 

今年上半年,佳源国际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16.71亿元,同比上升约3%;合同销售面积约107.82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4%。


公告指出,随着公司完成收购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述销售数据已计入位于安徽省的新收购物业开发项目的销售业绩。


佳源国际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物业服务等为辅,拥有各类控股及参股企业100余家。2019年,该集团实现合约销售约288.68亿元,同比增加约43%。在3月举行的2019年业绩发布会上,该公司管理层表示,2020年集团的销售目标为360亿元。按照此数据计算,今年上半年,佳源国际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约32.4%。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