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7月20日,星河商置在港上市平台星盛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盛商管”)再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在今年1月17日,星盛商管就曾出现在港交所上市聆讯申请名单中,而其正是深圳房企星河控股设立的全新上市平台,经过一系列组织重建,星盛商管已间接持有星河商置100%股权。此次重新递交招股书,也意味着该公司首次递交招股书的期限已经失效,未能通过上市聆讯。

 

据了解,星盛商管是星河控股旗下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其品牌系统包括城市型购物中心COCO Park、区域型购物中心COCO City及iCO、社区型购物中心COCO Garden以及高档家居布置购物中心“第三空间”。在过去15年多的运营中,代表项目包括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等。

 

招股书显示,截至今年7月7日,星盛商管向49个商用物业项目提供服务,覆盖中国18个城市,总合约面积约299.3万平方米,当中58.0%由独立第三方开发或拥有。

 

与此同时,2017年、2018年、2019年度及截至2020年4月末,星盛商管持续经营业务的收入分别为2.781亿元、3.287亿元、3.873亿元、1.359亿元,期内利润及全面收入总额约为5042万元、8506万元、9560万元、4470万元。同期,星盛商管的毛利率为49.89%、51.71%、51.79%、60.2%。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