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7月21日,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雅生活”)发布公告称,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雅生活智慧服务”),还将公司英文名称由“A-Living Services Co.,Ltd.”更改为“A-Living Smart City Services Co.,Ltd.”。


雅生活服务表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定位调整,结合行业整合及升级趋势,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可反映公司未来业务发展方向,有助公司业务拓展及巩固市场领先地位。未来,公司将在深挖现有业务潜力的同时,突破及延伸服务边界,率先完成业务升级转型,致力于成为高品质、强品牌、多元化的智慧城市服务商。


同日,雅生活服务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期今年上半年集团未经审核期内利润总额及未经审核股东应占利润,将较2019年同期分别获得不低于50%及35%的大幅增长。


公告称,上述数据增长原因主要是由于中民未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财务并表令该集团物业管理在管面积的增加,及该集团运营效益的提升,带来收入及利润的大幅提升。


此外,雅生活服务还宣布人事变更消息。公告显示,该公司董事会已审议并决议选举陈卓雄及黄奉潮为第二届董事会联席主席,任期均自董事会会议结束时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聘任李大龙为公司总裁(总经理)及首席执行官、邬洁颖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聘任冯欣及赵昱为集团副总裁。


雅生活服务董事会宣布,李大龙及蔡绮文已辞任公司联席公司秘书职位,自2020年7月21日起生效。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