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7月24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挂牌顺义区仁和镇两宗不限价宅地,起始价合计55.52亿元。


其中一宗地块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临河村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C片区,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公交场站设施用地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地。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12.22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 ≤20.61万平方米,起始价31.18亿元。


另一宗地块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临河村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B片区,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8.39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 ≤14.6万平方米,起始价24.34亿元。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两宗地块在去年12月以预申请形式挂牌,今天的挂牌价格均较预挂牌价格有所降低。其中B片区地块此前挂牌价格为37.7亿元,今天的挂牌价格为24.34亿元;C片区地块此前挂牌价格为51.35亿元,今天的挂牌价格为31.18亿元。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编辑 武新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