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7月26日,花样年与中国奥园签订城市更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就大湾区城市更新项目展开合作,以期达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据悉,中国奥园一直投身粤港澳大湾区、环北京区域、中西部城市群等地的“三旧”改造再开发,拥有逾30个城市更新项目,并有40多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并已实现旧城、旧村、旧厂“三旧”改造全覆盖。截至 2019年底,中国奥园拥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4503万平方米,总货值约4585亿元,计入城市更新项目后,总货值约6845亿元。

 

花样年同样在城市更新方面发力,截至2019年底,公司规划土地储备达到3687万平方米,超过一半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并在大湾区拥有46个城市更新项目,其中27个城市更新项目位于深圳。2019年,花样年成立城市发展运营有限公司,把城市更新作为公司的发展重点之一,助力该公司在大湾区建立土地储备优势。

 

据悉,花样年和中国奥园今后将发挥各自项目资源、运营管理等优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大湾区城市更新板块开展更为深入的长期合作。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铭

封面图来源 花样年官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