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7月28日,广州市天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广州黄埔区2宗宅地,总成交金额约为67.8亿元。天眼查信息显示,广州市天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时代中国旗下附属公司。


其中一宗LGPQ-D2-1地块位于黄埔区开萝大道以东、香雪大道以北,土地面积约为2.3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0。该地块出让年限为70年,起始价约为10.66亿元。


根据出让要求,竞得人须在LGPQ-D2-1地块内配建计容建筑面积5%、约3425平方米的政府统筹房源,该部分政府统筹房源由黄埔区政府指定单位按照3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按政府性回购房面积计算),政府回购住房需与首期工程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


另一宗SDK-C1-2地块位于黄埔区开源大道以北、玉岩路以西,土地面积约为10.03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中小学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起始价约为57.14亿元。


具体来看,该地块住宅部分用地面积约为8.5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4,中小学用地部分班级规模不低于30班,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10135平方米。


根据出让要求,竞得人须在SDK-C1-2地块内配建计容建筑面积5%、约18655平方米的政府统筹房源,该部分政府统筹房源由黄埔区政府指定单位按照3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按政府性回购房面积计算)。政府回购住房需与首期工程同步建设、同步验收。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