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7月28日,北京城建地产在怀柔府前龙樾项目举行了府前龙樾文化长廊开放活动,以此还原了怀柔的文化与底蕴。
 
位于怀柔主城区核心的府前街,是曾经的县府衙所在地,历经600多年的沧桑更迭,见证了怀柔的兴起与繁华。几百年后,北京城建地产在此当起了“历史溯源者”,以府前龙樾文化长廊开放活动对怀柔的文化与底蕴进行还原。
 
如今的怀柔,已从过去的繁盛古城变成了闻名遐迩的科技名城,自2014年APEC会议开始,怀柔承接全球盛会,国际会都形象也深入人心。在北京市“三城一区”建设中,以打造世界一流的科学城为目标,成为国家科技创新引擎。北京城建地产借区域崛起的大势,在怀柔府前街打造了高端产品龙樾系——府前龙樾,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以5种复合业态的大盘,让怀柔的繁华与文明在此延续。
 
 
府前龙樾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周边聚集了怀柔区较好的教育资源并被多家商超围绕,步行可到达滨湖公园、普法公园及怀柔水库,项目更是将园林景观与业主互动交流融合一体,建筑采用新中式风格,配以历久弥新的米黄色石材,以呼应怀柔府前街的历史。项目商品房容积率仅为2.1,将充分达到人车分流、人脸识别等标准。一期已在今年5月首次开盘,预计在9月份会推售第二期,目前在售商品房主要为105-165多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等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