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7月29日,广东珠海市公开出让一宗商住用地,起始价8.27亿元。最终,卓越以11.23亿元夺地,溢价率36%,成交楼面价约8524元/平方米。

 

据土地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为20074/珠自然资储2020-22号地块,位于金湾区瀚空新城金河东路北侧、金泓路西侧,出让面积62757.68平方米,容积率2.1,起始价8.27亿元。

 

出让条件要求,该地块需建设建筑面积25042.97平方米的旅馆项目。竞得人须在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与金湾区政府认定的酒店品牌,签订由其进驻经营的《管理合同》。旅馆建筑面积投资强度不低于8000元/平方米(不含土地出让金)。此外,该地块中住宅部分的建筑面积为82523.77平方米,其中的10%为限售部在C区域项目以及旅馆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后方可销售。

 

据悉,今年,卓越在粤港澳大湾区实现深圳公司、粤西公司、佛山公司、东莞公司四大分公司的格局,进一步支撑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