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新京报记者今天获悉,7月29日晚间,香港地政总署发布消息称,财荣有限公司以约37.05亿港元的价格中标新界大埔马窝路一宗宅地,批租期为50年。据悉,受让方财荣有限公司为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及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

 

天眼查信息显示,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房地产建筑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开展房地产开发、地基及建筑建设等方面的业务。

 

据了解,今天成交的大埔市地段第243号宅地位于新峰花园西北面,规划用途为私人住宅用途用地。地块的占地面积为22608平方米,楼面面积在43584平方米至72640平方米之间。

 

根据香港地政总署公布的名单,中洲置业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旗下的13家公司参与了该地块的投标。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