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8月3日,苏州市区共计出让8宗地块,宅地和商服地块各4宗。据悉,今天出让的4宗宅地总起价66.7亿元,总出让面积18.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33万平方米。 

其中,编号苏地2020-WG-52号地块由合景泰富旗下的苏州市金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约17.06亿元,成交楼面价约1.76万元/平方米,溢价率约13.58%。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坐落于吴中经济开发区宝丰路东侧、跃进河南侧,出让面积约4.21万平方米,容积率2.3,建筑面积约9.69万平方米,地块起价15.02亿元。

 

新京报记者通过企查查获悉,苏州市金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广州市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间接持有100%股权,而合景泰富则为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

 

此外,苏州一宗编号苏地2020-WG-50号的商服地块由苏州运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2.47亿元摘得。该地块位于姑苏区胥江以南、港务路以西地块,出让面积1.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65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3。根据规划条件,该地块内建筑预制装配式建筑比例应达到100%,且单体预制装配率不低于30%。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