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三山五园里的壹號院”融创香山壹號院2020全球云发布盛典恢宏启幕。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楼艳青,融创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张晓春,项目设计师张晓晓,国家一级表演艺术家、收藏家、主持人王刚等嘉宾,与2000万+网友们相聚云端,共鉴发布盛典。
 
作为融创TOP级产品系,“壹號院”始终是中国乃至世界级标杆豪宅,它旗下的每一部作品,都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最高居住标准。十年来,“壹號院”系履迹全国,在16个城市布局20余座,且不断进行新的尝试。
 
在北京,从西山壹號院的巍峨大气,到北京壹號院的国际风度、使馆壹號院的简洁精致,“壹號院”的风格演进史代表了东方顶级人居的审美迭代。
 
北京之外,上海的陆家嘴壹號院、外滩壹號院,杭州壹號院,重庆融创壹號院等等标杆项目陆续落成,已然成为中国高端住宅市场的超级符号。
 
据介绍,此次亮相的香山壹號院,萃取融创多年精研成果,遵循千百年皇家精髓,因循地缘文化,以太和殿为蓝本打造中国传统建筑中的歇山顶制式,以厚重、贵气的建筑风格,体现恢弘大气之势。
 
 
项目建筑立面采用玻璃与石材相结合的幕墙形式,将现代时尚的大落地窗无限延展;室内采用无柱化设计,进深比大于1:1的别墅尺度,最大面宽达到16米,将室外山景引入室内的无限延展。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拥有三山五园为院,香山壹號院在园林营造上仍精益求精。西方空间,东方气韵,美学与功能完美结合,规划全龄化生活场域,打造当代度假型“静宜之园”。
 
此外, 发布会上,一场以“城市美好人居”为主题的对话环节,将香山壹號院的影响力推升至城市深意。
 
据悉,2020年,融创北京区域致力于与城市、与社区共生,以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建立并不断升级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社区。
 
项目方表示,在文化与建筑的辉映下,香山壹號院将以城市描绘者、建设者的身份,倾力打造超越传奇,共建城市美好的回归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