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8月4日,龙湖集团公告称,该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简称“龙湖企业拓展”)将发行不超过30亿元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到期或回售的公司债券。

 

根据公告,龙湖企业拓展将于8月6日、7日公开发行2020年第二期境内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30亿元(含30亿元)。该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期五年,第三年末发行人有权调整票面利率及投资者有权回售债券;品种二为期七年,第五年末发行人有权调整票面利率及投资者有权回售债券。

 

利率方面,该债券品种一及品种二的票面利率询价区间分别为3.3%至4.3%、3.8%至4.8%,最终票面利率将于8月5日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

 

募集说明书显示,截至7月31日,龙湖企业拓展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企业债券累计余额为386.92亿元。如本期30亿元公司债券完成发行,该公司累计公司债券、企业债券余额为416.92亿元。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