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8月5日,远洋资本官微披露信息显示,近日,远洋资本已完成浙江省安吉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中心产业园第一期100亩土地摘牌。在业内看来,这也是远洋资本看好数据地产的发展前景,持续加码IDC(数据中心)产业的一大举措。

 

据介绍,作为先行一批进入安吉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中心产业园的数据中心项目,远洋资本预计在三年内完成安吉IDC项目20000个标准机柜、超2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建设。

 

对此,远洋资本常务副总经理、不动产投资中心总经理周岳表示:“尽管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市场有所波动,但前端互联网数据服务需求逆势增长,带来了强烈的后端数据地产需求。”

 

远洋资本方面进一步表示,选择落子浙江安吉,是该公司近年来深耕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构建全国性IDC基地网络的重要一环。

 

据悉,此前远洋资本在大数据产业园方面已有多次动作,2017年,远洋资本通过战略性合作云泰数通进入数字地产领域;2018年,远洋资本落地南宁五象远洋大数据产业园项目;2019年,远洋资本成都青白江大数据生态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四川成都。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铭 

封面图来源 远洋资本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