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北京房地产业协会设计专家一行来到京投发展臻御府售楼处,参加“大师联袂·论道臻藏”五星住宅认证设计师对话沙龙,臻御府获得“高品质住宅综合评价五星认证”。
 
活动现场,臻御府项目产品设计师——日本“神之手”本间贵史,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中国建筑设计集团、标准院执行总建筑师刘东卫,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四位权威专业人士探讨最新前沿设计趋势,共话品质住宅的全新理念。
 
近几年,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居住者对住宅的品质越来越挑剔,整个市场都在呼吁品质时代的回归。但是,评判高品质住宅的权威认证的机构并不多。2020年,由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为权威指导单位,北京房地产业协会为主办单位,本着公开透明的测评标准,直面消费市场群体发布的“高品质住宅等级综合评价体系——住宅五星认证测评”,对高品质住宅的建筑、生活、环境、经济寿命等方面进行综合评级,评定出高品质的五星住宅,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
 
活动当天,四位权威专家组成的认证专家团,在臻御府项目营销负责人黄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探访了臻御府生活艺术馆。黄琼针对“四环核心区位、步行即享的5D立体臻享社区、科学的大师户型设计”做了详细讲解,赢得了认证专家的一致认同。
 
 
据悉,臻御府在产品打造的过程中特别邀请本间贵史为项目亲自调教户型。他针对中国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痛点,从空间艺术、情感艺术、收纳艺术三个角度出发,结合日式建筑空间的超强实用性和极致收纳理念以及中国人居习惯,打造89-130㎡三至四居的网红爆款户型。格局上,“零过道、零拐角、零浪费”;尺度上,餐客厅一体化,豪华主卧套、步入式衣帽间、三面宽南向采光,完全以豪宅的逻辑进行产品的空间配置。